妖笙.

易萌萌×帅俊俊

“哥,我错了,不要不理我,我下次轻一点。”千玺眨着大眼睛,望着小凯,像尾巴一样,一直跟在小凯身后。
“下次,下次,你每次都是这么说的!”小凯转过头,愤怒对身后比自己还高的人吼到。
“可是哥哥这么可爱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千玺睁大眼睛装无辜的样子,然后贴近哥哥的耳朵,软软的说:“哥哥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啊,怎么办,要忍不住了呢。”
小凯羞红了脸,耳朵也红红的,把脸偏到一边,推千玺:“你走开,别碰我!”“哥哥不诚实哦,明明很喜欢吧。”
说罢,打横把哥哥抱起来,丢到卧室的床上,压了上去…
“哥哥真是可爱啊~”


qq上看到的,改了人物
嗯...第一次发.. .好像得说侵删歉吧

评论

热度(34)